【花陵七夕贺文】捡到一只小丫头(6)

  “这香料可滋养经脉补气养血,我也不是白要你的血。”少女摸出两块香料递给花陵。


花陵接过来轻轻一闻,发现是用早已失传的香方所制。他把香料放进香炉点燃,清凉的香气便慢慢腾了起来。


闻了香气便觉全身舒畅,灵气运行无阻,修行之时点上此香,确实可以事半功倍。


 


“好了,花陵,花宗主,安南地界的主人,给我……你的血。”


 


少女的话好像能指挥他似的,她凑近了他,他退了两步而后跌坐在床。


 


房内的烛火拉长了火焰,花陵看着映照着烛火的少女的眼睛变得血红,觉得她的意志似乎正在强制覆盖他的,尽管他想要抗争,却仿佛要被溺毙一般难以逃离,他又想起昨夜的痛楚来,竟然有些害怕起来。


 


少女攀上花陵的胸前,仰头凑近了他的脖子,温热的唇贴上肌肤,而后吻住了喉结。


凸起的软骨因出卖心情的吞咽而滚动了一下,但也只是一瞬的逃离又回到她的唇边。


 


“我的血,给你。”花陵的声音有些微颤。


 


“郎君真好。”她笑着又贴近些,窝在他的怀里,闭了眼在他的颈窝里轻蹭,羽扇般的长长睫毛扫在他的肌肤上,扫出细小的痒意。


 


她张开了小嘴,一颗尖尖的犬齿摩擦着他的脖颈,只要稍稍用力便能刺破他的肌肤——


 


下一刻,少女却放开了他,道:“你确定……想让人听墙角到半夜?”


 


花陵疑惑地放出灵识一探,门口竟然趴着几个解语留香的姑娘。


“……我去赶她们走。”


花陵急急从里间跑到外间去开门,一拉开门四个女子就倒向了房内。


 


花陵退了一步,堪堪不被沾到衣角,他摆出一脸宗主气势来,道:“谁让你们来的?”


 


“今夜无事,妈妈说宗主带了女孩子来玩,姐妹们都想见见。”


“是呀是呀,想见见,是多漂亮的妹妹,把宗主大人的魂都给勾走了!”


姑娘们对花陵的气势熟视无睹,一边叽叽喳喳,一边直往房间里头探脑袋。


“别看了,都回去。”花陵平日里不怎么摆架子,如今竟然压不住这帮人了,只能挥手阻挡她们的视线。


不过里间和外间隔着珠帘,只能看到一个坐在床边的人影。


 


“宗主真小气!”


“小气!”


“我看是害羞咯!”


“原来是害羞啊……”


“想要讨女孩子欢心,宗主可以问我们呀~”


“不用了不用了,你们快走,快点回去吧。”花陵一个头两个大,一边下逐客令一边落了个灵障,见她们拉拉扯扯地走远了才把门一关,长舒了一口气。  


 他走回里间见着少女安静地坐在床边等他,烛火映着她的脸,褪去了血色的眼睛一错不错地看着他走来坐好,产生了一丝恍惚。


“坐进去些。”少女道。


“嗯。”



少女放下了床幔,脱了鞋子,转身膝行两步凑近了花陵,她跪在他身前,眼睛复又染上了血色,她扯开了他的衣领,对着他的脖子和肩膀交界处的软肉,狠狠咬了下去。


尖牙刺破了肌肤,穿透了血管,这次并不痛楚,安南夏日的闷热里,花陵也只觉得身体的温度丢失了一点点。


清凉的幽香萦绕鼻尖,灵气欢愉地在他体内循环往复,陈年旧伤引起的心脉损伤似乎都被一并修复,平日小心运行才不会痛楚,如今却变得随意。


花陵此刻已毫不介意将自己全都交给她,甚至希望她再多索取一些,他揽上她的腰,将她搂得紧了些,从喉咙里发出一声轻呵。


他逐渐往后倒去,后背撞上了里侧的墙壁,少女跟着他倾倒,伏在了他的身上。

  

花陵看到的只剩下烛火照亮的床顶帐幔和少女背后的秀发,听到的也只有饮血声和两人混杂的呼吸声,还有循骨而来的两份心跳。此刻他终于确定自己怀抱着的,并非冰冷的渴血魔修,而是散发着温软香气,甚至叫他心生悸动的少女。

  

少女停了下,迷迷糊糊地在他颈间蹭了蹭,示意她还没有满足,垂落的秀发轻挠着他的锁骨。

  

下一口变本加厉地咬得更深,她开始抽走他灵力,连他丹田里的都被抽了去几丝,明明是伤及修为的事情,他早已无力抗拒,反而希望她不要停下。


一小截记忆突兀地出现在了他的脑海里。

孤独的,漫长的,没有尽头,不知日夜的记忆。

不属于他的平静的记忆。习惯了一切,消磨了不甘。

啊,就这样吧。有个声音说。

是她的吗?花陵收紧了手臂,想要将温度分给记忆的主人。

这样的姿势一直持续到她放开他,她理了下花陵贴在脸颊上有些湿漉漉的发梢,指尖顺着他的脸颊滑倒下颚又划过肩头,小小的伤口立刻止住了血。

  

花陵靠着墙喘息,他的视野里似乎蒙着一层薄雾,而少女看起来全身都浮着一层淡淡光晕。

  

她也同他一般气喘吁吁,脸色潮红,良久才对花陵说道:“抱歉。”


“嗯,丫头你说什么?”花陵看着她的脸,看着她白皙脸颊上还未褪去的红霞,软绵绵地应了她,仿佛中了迷魂的药,眼神湿润而迷离。

 

“你的血太甜了,我没有……忍住。”少女低头认错,“你的修为可能会掉一点……”

“修为……?没事,双修之时常有的事情。丫头你多叫我几声郎君,我就原谅你了。”

 

双修?孤男寡女衣衫不整共处一室……奇怪的词从她脑袋里噼里啪啦地往外蹦。

啊啊啊啊啊!少女急得捂住花陵的嘴:“不不不不是你想的那样!我们刚才不是双修!!”

 

“可我的修为都已经给你了啊……”他握住了她的手背往下拉,可怜兮兮地看着她。刚才的感觉让他沉溺,怕是终身也难忘了,“我已经是你的人了……”

“所以说不是的!阳那什么没给呢!”

“丫头,你还想要这个……?可以哦,我的其实还在……”花陵脸上更红了一分。

“我不是……这个意思啊!?你不对劲,你一直很防我的!”

“一日夫妻百日恩,即是夫妻了,是不是应该坦诚相待?”

“什么夫妻?什什什什么坦诚相待?”少女彻底想歪。

“自然是……告诉我你是谁?”

她终于发现花陵的目的,她再看花陵的眼睛哪里还有刚才迷离的模样。

 

 

这回她摇了摇头,两只手都捂住了自己的嘴:“我不能说。”声音从指缝里漏出来。

“为什么?” 

“不为什么,就是不可以说。”

“那……换个问题为什么选我?”

  

  

 
评论
热度(10)
© 栗栖栗子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