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花陵七夕贺文】捡到一只小丫头(15)

xjb分个段……相信我,真没多少了(


花陵曾经听说过,魔修之中有一些人会收集怨气,祭炼足够多怨气的能量,便能在短时间内突破数阶。

已然聚集成小月亮的怨气,像一块悬在空中发出白色冷光的萤石,照亮了前方。不知要多少人命才能聚集到这种地步,花陵已经不敢多想,而少女也说过这一切只不过是开始,用这个九幽玄阴血祭大阵将安南地界的灵脉全都魔化之后,才是真正的阿鼻地狱。

 

花陵还看着空中惨白的月亮,突然感觉到少女松开了他的手,他收回视线才惊觉丢失了少女的踪影。

“丫头?”

“那个人应该就在附近了……要小心。”少女的声音起先还在近处,一句话还未说完,却似乎已经飘向了不辨方向的远处。

花陵立刻站定,他应该是在不知不觉间掉进了幻象之中。

一线灵动的白色突然闯入他的视野,有什么人突然扑过来抱住了他的双腿,奔跑中飘起的白色长发垂落下来。

花陵低头一看,是一个看上去只有七八岁的小孩子。一个十分漂亮的小女孩正抬头看着他,她圆嘟嘟的脸颊像粉糯的雪团子,五官精致得仿佛经过最完美的雕琢,睫毛跟头发一样是纯白的,一双红眸如同清澈的红色宝石。

若是平日,花陵应该会觉得眼前的小女孩惹人怜爱,可在这九幽玄阴血祭大阵的阵眼里,哪里会有普通人?她暗色的衣服上绣着血红的纹样,仔细一看纹样如同暴露在外的血管一般,那里面正流淌着血液……

“大哥哥,要留下来陪小雪玩吗?”

眼睛里无辜的神情不过是低劣的伪装,因为小女孩过于鲜红的双唇之间露出了一对尖细的獠牙。

花陵只觉得寒气已经冻住了他的双腿,让他无法挪动一步,冻住了他的喉咙,让他无法出声拒绝,还有股重压,让他逐渐无法呼吸。

“不说话,就当你同意了哦?”

“他不会同意的。”少女的声音突然打断了小女孩,花陵身上的重压突然消失,他只觉从噩梦中惊醒,深吸一口气才发现周遭恢复了原样,少女还牵着他的手,身边也并没有白发的小女孩。

“是这样吗?因为他是你的人?”

名为小雪的小女孩此时才从林中的暗影里缓缓走出来。她的身后还跟着两个跟夜子路的穿着差不多的男人,长相比夜子路还好上许多,低眉顺目头也不抬地看着小雪的脚下的地面。

“真好啊,不需要用什么手段就能拴住男人的心。”小雪稚嫩的声音逐渐变得冰冷且充满怨恨,她走到离少女不远的地方,抬头用红色的双眸死死地瞪着少女,“男人只会把我当成小孩子,然后跟其他女人跑掉,这么多年以来一直如此,为什么?因为我永远都长不大吗?”

少女抿了抿唇,她无法反驳小雪的话。

“这一切都要拜你所赐,对不对,母亲大人?”

 
评论
热度(6)
© 栗栖栗子子|Powered by LOFTER